close

首先,來介紹「口嫌體正直」這句話。也許有人不知道,這句話最近已經退流行了,不過拿來形容我的們女主角真的非常剛好。來自日本的用字,常常出現在糟糕物上面,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,果然還是Hero大的惡搞啊,魯魯修的部分。

 

「嘴巴上說不要,但身體卻是挺老實的嘛?」

 

這種有點羞辱且ero的意味真的非常契合。顯示人類本性中M的地位不斷提升,也表示在生理與心理上同一步調(也就是同步率)是難以避免的事

 

我在寫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 

能夠讓我語無倫次的作品實在不多,夜之屋絕對榜上有名。先不論是好還是不好,能讓人神智不清的書必定帶有某種魔力,畢竟理智都被吸走了,剩下來的只有羞恥宣言。創作者的魔力盡在於此,那些能夠冷靜的看完一本書的人,想必無法享受閱讀的樂趣。雖然我已經開始胡言亂語,但我還是必須說,這本真的讓人太失望了。

 

柔依妳是多想開後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

嘴巴嚷著我不能跟你在一起,卻貼上去給別人親,明明很享受被眾男包圍的感覺,又表現出一付「這樣好煩」的表情,妳這個傲嬌女!本來還以為能夠比木瓜之城好一點,雖然我只看了三分之一啦,可是已經受夠那個氛圍了。一開始跟西斯在一起,美式足球選手,肌肉男(我超討厭這種人),後來跟艾瑞克,學長,占有慾強,很有表演才華。第四集出現神箭手史塔克(不是鋼鐵人)之後,又莫名其妙貼上去玩曖昧戲碼(一個冷傲的傢伙,還公然玩羞恥play),也不管這傢伙跟鋼鐵人一樣看到誰都想推。當然之前是有跟艾瑞克分手了,不過第五集出場沒多久就複合了啊,西斯又跑出來攪局,黏來黏去又跟情敵嗆聲,好不容易打斷的烙印又復活,這樣下去沒完沒了啊….啊,忘了提頭被砍掉的桂冠詩人,反正好像不重要了()。後宮(+死掉的)已經四個人瞜,然後卡羅納出場之後柔依又表示:魔王我也吃的下。聽說目前出了12集,所以只要是帥哥柔妳都吃的下對吧,一集一個就夠了對吧,這不是黃道12宮妳不要給我收集黃金聖鬥士啊啊!!妳是雅典娜嘛!!(其實是很像啦)

 

咳,言歸正傳,我已經對女主角放棄了,至少愛芙蘿黛蒂很專情,從第一集假扮惡役之後表現越來越突出,雖然個性尖酸刻薄但是逐漸在改變,現在除了嘴稍微賤了一點外可以說是可圈可點,挺積極有為的,雖然失去吸血鬼的身分,但是以人類與靈視能力的身分仍能繼續活躍下去,尤其是她跟鄉巴佬烙印之後,這真是太有趣了….

 

如果你不想變成他們創造出來的怪物,你就必須選擇不同的道路,對抗他們,也對抗圍繞在他們四周的黑暗。」

 

恩,柔依妳實在沒資格說這種話啦,而且史塔克從一開始就沒有什麼選項可以選啊,除了花癡就只剩無德熟女,如果我是史塔克也會覺得很衰啊。不過的確,即使出生在黑暗之中的人,也有投向光明的機會,反之亦然,強大英勇如安納金,最後還是墜入了黑暗面。當然我們都會被蒙蔽,英雄因此死去,那些進逼的黑暗勢力讓我們喘不過氣,順流逆流,為了生存能有的選擇少之又少,抑或環抱理想死去,或苟延殘喘的活著,我認為都沒錯。既然是選擇,就有捨有得,只要問心無愧,黑暗或光明,就只是藉口而已。

 

「有時候妳會被最親近的人背叛,妳的家不再是能讓妳快樂的地方。這種事很難接受,但有時就是這樣。」

 

雖然很無奈,但是故事不這樣演,就沒辦法拖下去。被自己最親近的人所背叛,的確非常讓人心痛,只是我們是否要反省,有些跡象,表現出不正常,卻被我們忽略,有意的,無心的。錯誤不是不能被容忍,而是如果明知有危險的可能,卻放任它發生,最終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(不過夜之屋從頭到尾都很歡樂啊…)

 

故事劇情….總而言之,因為主角威能太強,所以無往不利啊,只是魔王跟熟女跑了,又要等下一集這樣

 

下集請給我多一點愛芙蘿黛蒂的戲份,柔依什麼的一點也不重要啦()

 

下面是跟本書沒什麼關係的部分,只是讀了夜之屋有些疑問,跟朋友討論了一下。

所以如果有疑慮的就不要看了吧wwww

 

 

可以看見夜之屋、木瓜之城和南方吸血鬼系列,主角都很花癡(當然最花癡的還是不朽之心)。所以我問了朋友是不是女生很享受這種被眾男圍繞曖昧的感覺。我朋友的答覆是這樣的:

 

或許該說,女生比較偏向,精神上的關係。

然而,男方,不想要被人綁住。

女,會對於,喜歡的人有好感,她會展現全部

男,就算知道,也不會對於有此感到不滿

男,會覺得,這是自己的福氣,不是很好?

但,男,也不會去化解這個曖昧關係

女,就會覺得,既然男沒什麼特別表示"不"

那就代表,繼續曖昧關係,對雙方都不會有怎樣

 

書中柔依很討厭艾瑞克強烈的占有慾,事實上,我想任何人都不喜歡。不過柔的表現,難道不就是艾瑞克會這樣做的原因?跟前男友藕斷絲連,跟鋼鐵人喇機,還兩次,在那邊大喊不准掌握我,合理嘛?如果彼此都需要自由,用說的就可以。如果柔依沒有男朋友,要怎樣都行。要嘛喜歡在一起,要嘛猶豫就曖昧保持單身。當然法律沒有規定男女朋友不能劈腿NTR,愛情本來就是變化多端的事,只是這樣大辣辣的鬼扯,令人無法接受。我也不喜歡看男角開後宮,感覺很沒意思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